英雄聯盟女玩家玩LOL被辱罵 報警後小屁孩連忙道歉


日前在英雄聯盟的一名「王小姐」女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BBS網站)發文,稱她在玩熱門網絡游戲《英雄聯盟》時,遭另外兩名隊友以「臭X掰」等語羞辱憤而上警局報案,並在文中附上報案三聯單證明。結果文章發出沒多久,其中一名挨告的玩家「轉角X到鳥」馬上就向她私信道歉,被其他網友當成笑柄:「你看看你,再嘴嘛!」


「我都當媽了,干嘛這樣?」王小姐指稱,她在隊友半強迫下使用了角色「提莫」,卻因表現不佳屢遭「轉角X到鳥」和另一名隊友辱罵,她雖於游戲中多次提醒對方,講話不要這麼難聽,不然就要憑游戲截圖提告,但2人卻越講越起勁,開口閉口都是女性生殖器,令她忍無可忍,在游戲後花了近2小時收集資料,隔天獨自到警局報案做筆錄。

(圖片來源:新浪網)

對於她的作法,多數網友都表支持,「千萬不要因為怕麻煩就姑息養奸!」沒想到文章發出後,「轉角X到鳥」一改原本不可一世的態度,在一個多小時內就連發5條私信來道歉,「對於昨天在游戲中有口是惡言之舉動,今天我很誠心的跟您道歉,......。」其他網友紛紛趁機落井下石,嘲笑這是「現世報」。


(圖片來源:新浪網)

雖然「轉角X到鳥」姿態放得很低拼命道歉,但王小姐似乎目前仍沒打算撤告,「我希望他家人可以知道,他們在網絡上講過這麼難聽的話。」

所以玩遊戲就玩遊戲,千萬不可以隨意毀謗別人,否則事後被提告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