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資訊】微軟表示Xbox One首發沒有 神兵泰坦(Tianfall) 主機一樣暢銷大賣

【遊戲資訊】微軟表示Xbox One首發沒有 神兵泰坦(Tianfall)
《神兵泰坦》(英語:Tianfall)是一款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工作室製作並將由美商藝電發行的涵蓋機甲駕駛要素的第一人稱射擊多人線上遊戲。這是史上16年來的全球E3遊戲大獎"GameCritics Awards: Best of E3"大突破奪走6大獎項(包括最佳展覽遊戲大獎)。本作是由創造了《決勝時刻》系列的幾位元老組建的Respawn Entertainment工作室的處女之作。在2013年的微軟E3展前發布會上,《神兵泰坦》作為最後一個壓軸遊戲正式公布並發布了第一個遊戲視訊。遊戲沒有獨立的單人模式不過會有單人的遊戲元素,[4] 在本作中,玩家不及可以透過身上的火箭包可以實現短暫飛行和跳躍,同時還可以駕駛機甲戰鬥。使用改進的Source引擎開發。《神兵泰坦》預定2014年春登陸Xbox One,PC,Xbox360版將由其他工作室外包完成

▼神兵泰坦(Tianfall)遊戲畫面▼


微軟的Phil Spencer最近談論了Xbox One的首發遊戲陣容,他認為儘管獨佔遊戲《泰坦隕落》在3月的時候才會發售,但是他們的主機一樣會脫銷。

在一次採訪中,Spencer誇讚《泰坦隕落》為超級大作,但是同時也表示:「在發售的時候一向都會有驚喜,比如像《我的創世神》一樣讓玩家不可預測的遊戲。

我非常喜歡幾個我們的遊戲,我們在發售的時候有20個遊戲,而在2014年初我們的遊戲陣容也非常強大,這會讓Xbox One的用戶非常開心。」

話題回到《泰坦隕落》,他表示遊戲3月的發售時間是很恰當的,因為那樣可以把Xbox One發售後的勢頭持續下去。

他繼續說:「如果《泰坦隕落》成為一款首發遊戲,肯定會有正面的影響。這麼一款優秀的遊戲肯定會有很多正面的影響。但是我其實對於這款遊戲發售的時間非常滿意,因為看到現在外面主機大戰的這種情況,我認為玩家會購買他們真正關心的主機。」

Spencer表示,不管《泰坦隕落》什麼時候發售,Xbox One一樣會脫銷。他說:「從預定的數目和零售商提供的市場預期來看,我認為我們會售出每一台Xbox One。」

(By 3DM-Adri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