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新手入門攻略教學 必做的9件事


來源:QA密技網

◎【快速入門】你在《爐石戰記》中必做的9件事

◆第1件事:你完成了開場的引導關卡,很好!現在從主選單進入對戰模式並接下你的第一個任務。你在玩的過程中還會獲得許多任務,當你完成後還會獲得許多很酷的東西。說真的,你還在等什麼?快去做任務吧!

◆第2件事:等你完成了第一個任務,你會拿到一包免費的卡牌包,所以記得前往點擊開卡牌包,打開那玩意兒來看看你贏了些什麼。


◆第3件事:在對戰中花點時間來威脅你的對手,或純粹打個招呼,因為我們都只是在玩卡片遊戲的好人。


◆第4件事:在練習模式中擊敗所有的英雄,以解鎖他們。你難道不好奇用獵人關門放狗,或是使用戰士的暴怒來痛擊對手是什麼滋味嗎?


◆第5件事:用你最喜歡的英雄在對戰模式中升到10級。這能使你取得全部的基本牌,開始建構一副屬於你的套牌。


◆第6件事:看看你是否能獲得新的獎章來向朋友炫耀。要確定先按下旗幟旁的按鈕轉換成排
名模式,然後才開始進行對戰喔!


◆第7件事:解鎖你全部的英雄後,在競技場中建構一組古怪但好玩的套牌。安全牌從來都無法使對手感到恐懼!


◆第8件事:正在奧格瑪的棋盤上打牌嗎?記得把石頭裝上投石車然後投向敵人!想知道還能做些什麼事嗎?到處點擊看看!


◆第9件事:向朋友提出好友的對戰。正好用來決定今天的午餐由誰付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