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島求生(How to Survive) 通關心得匯總黃金螃蟹及猴子任務詳解


屍島求生(How to Survive) 算是很休閒沒有壓力的遊戲,不用特別需要練級,不用去刷裝備,一路跟著劇情走即可。


先說說格子的運用建議留下植物系列,因為拔植物有經驗另外植物可以拿來合成藥水跟食品(基本上不用睡覺不用釣魚打獵喝水了)


把多餘的藥草+布都合中級治癒,(這個藥水一次補50%好入手,技術再差都夠喝到通關,所以補100%不用收集浪費格子)


戰鬥增益藥水需要喝再做以節省空間,跑沼澤食人魚圖可喝減免傷害藥水,打boss打裝甲群怪可以喝爆頭藥水(不喝也沒難度喝了更爽快)



總結: 

1.空瓶子留下來,可做爆炸箭亦可炸門與障礙,空油箱建議留兩個一個放水一個放油備用,(回睡眠的植物+瓶裝水+加壓器可以做高級飲品一樣想睡了再做來喝免佔位子,爆炸瓶也是需要用到才做)。

2.有封條的障礙與門一定要用爆炸武器才可破開,門可以用爆炸箭破開,障礙如果射箭沒命中請換角度,如果還是沒中請丟爆炸瓶。

3.武器主推迴旋標【骨頭x3+石頭】免彈藥省空間,跟隨意一把刀或斧頭(做東西需要用到),加上隨意版本的弓(炸門用)。 4.防具初期,頭盔+衣服+護手+護腿(全部在加上一個石頭合成,後期拿到鐵板在加上鐵板合成)護手跟護腿要自己做怪不會掉落。

5.這樣基本上不會有格子的困擾,而且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了,即使你不做裝備拿木棒也能通關。

6.猴子任務比較常見的問題就是他要炸魚薯條那個任務,釣魚(黃昏或晚上)魚拿去合成回飢餓的植物即可。 

7.後子任務之黃金螃蟹任務,要4個期中兩個比較難拿,一個再那隻猴子的後方有條路,走下去就拿到(要先砍開樹叢)。

8.還一個在沼澤食人魚那邊,找不到路上去是吧,請順著上左方你會發現有條小路不難找。

(來源:3DMliyunfe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