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器/補丁】極速快感:生存競速(Need for Speed Rivals) 六項修改器


 【修改器/補丁】極速快感:生存競速(Need for Speed Rivals) 六項修改器
 本遊戲是以曾於 PC、PS2、Xbox、NGC 等平台上所推出的《極速快感:飆風再起》為基礎所製作,遊戲承襲了系列作的系統,遊戲中所收錄的 10 條賽道都是針對 PSP 主機強大的硬體效能而全新製作的,讓掌機玩家首度體驗與電視遊樂器不相上下的畫面表現。

  遊戲中將收錄有美國與日本等地的各種名車,讓玩家可以來場美日名車大對決,並利用了 PSP 所提供的 Wi-Fi 相容無線網路,可隨時隨地與通信範圍內的其他玩家進行多人連線對戰。

修改器說明

按Home 激活修改器

按F1 無限氮氣

按F2 超級速度

按F3 設置SP點

按F4 不會損壞

按F5 凍結敵人

按B  超級剎車

 
使用方法:

1.解壓文件

2.運行修改器

3.運行遊戲

 
by lingon



MF下載方法:
點「綠色DOWNLOND」→「下載」即可


喜歡請加入粉絲團或我的最愛定期追蹤遊戲魔人

如果無法使用或者過期請在底下或者粉絲團留言告知 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