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資訊】GTA5攝影大賽作品 獎品豐富遍地比基尼美眉被偷拍

【遊戲資訊】GTA5攝影大賽作品 獎品豐富遍地比基尼美眉被偷拍
目前,R星舉辦的包括《GTAOL》在內、玩家利用《GTA5》中iFruit照相機應用「Snapmatic」攝影寫真大賽參賽作品基本完成了上傳,而活動也將在今日截止。現在我們將繼續欣賞「#EpicPhotobomb」上玩家分享的自拍寫真,涵蓋了真實唯美的都市街景、角色們豐富的夜生活、帥氣擺拍等諸多歡樂內容,請欣賞。



送GTA5 IPhone手機殼 T恤 公仔等等獎品
此外,R星將在眾多寫真中挑選5張最佳攝影並送給拍攝者《GTA5》周邊商品,包括iFruit手機殼、LOGO服裝等。

來個深海拍攝

拍到用手機的比基尼美眉

把車撞爛再拍個藝術照

集體自殺XD(???
要拍到空中飛車真的是不容易阿...

跳鋼管的辣妹

連別人上網都被拍的一清二楚了(尼克?)

阿嘶之乳溝

我只是想實驗飛不飛得起來而已阿。

外送服務(誤

來一起拍個角色自拍吧

《背影》

看來是沒看到我^w^

撞爛之藝術(二)

老娘在自拍你是在衝三(喀嚓)

我沒錢了。

屁股癢,該逼揪,該抹易可膚。

喜歡我家的跑車嗎?

給設計師剪完後發現不是我要的髮型。

阿母救我~~~~~~~~~~~~~~~~~~~~~~~~~~~~~~~~~~~~~

該洗洗我的飛機惹。

???????

不說你們還以為是跑車遊戲咧。

每次叫一個上車,下車就變這副德性了。

尋找殺人兇手。

偶素特技選手拉(噴

汽車廣告(誤)

讚啦...... 恩?

都是那個人叫警察的(瞪)

風景照

急速快感 超熱力追緝(個頭

改完就是帥拉。

夜景

風景照(二)

R星是否也該辦一個GTA5亞洲攝影大賽了XD?
(圖片解說階由遊戲魔人加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