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0德拉諾之霸還沒出 暴雪:7.0版已開發中

「暴雪計劃在《魔獸世界》中實施比以往更加頻繁的更新速率」,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兼總裁邁克·莫哈米(Mike Morhaime)在最近的一次Polygon網站的採訪中告訴記者,「公司目前已經在開始為這款網絡遊戲開發一款全新的擴展包」。

「這將成為我們以及公司開發團隊不斷改進遊戲並保持與玩家密切聯繫的一種方式,」莫哈米說到,「尋求並保持遊戲內永遠都有新要素,我們認為,使用擴展包將會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方法。」

(3DM-小昔夕)

「我們認識到公司需要一個比之前更加快節奏的遊戲更新速率。所以我們對遊戲開發團隊和現有資源進行了新一輪的投資,充足的資金使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魔獸世界的》用戶數量在九月跌至了7,600,000人。而Activision公司在最近的盈利報告中宣佈,這款MMORPG由於其最新的一部擴展包《魔獸世界:熊貓人之謎》(World of Warcraft:Mists of Pandaria)的發布,用戶數量已經超過了去年的10,000,000人。


莫哈米說到:「暴雪已經重新考慮了《魔獸世界》開發團隊的組織和結構方式,並討論了將投入多少的資源量來贏得遊戲的再次成功。我們已經開始製作《德拉諾之王》之後的資料片了。」


「我們必須開始邁出新的一步並開闢新的道路,為公司作出進一步的規劃」,他說:「在過去我們從未這麼做過(同時開發兩部資料片)。我們一直都是一部資料片完成後,再製作下一部,屬於非常線性的開發流程。現在,我們發現完全有能力平行製作,兩部資料片同時製作。因此,雖然6.0《德拉諾之王》還沒製作完成,7.0已經在開發中了。所以以後,大家會看到更多的遊戲擴展包與更頻繁的遊戲更新速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