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PC版不能支持手把操控 暴雪嫌麻煩? (Diablo3)

「《暗黑破壞神3》D3的PC版本不會支持手把控制器,那是因為這一平台版本已經經過了重新設計,以適應於鍵盤與鼠標操作」,遊戲的高級設計師馬修·伯傑(Matthew Berger)這樣告訴記者。


(來源:3DMliyunfei)

遊戲中的視角,數據接口,敵人數量等等,這些內容都依據不同的平台而做出了改變,其目的就是為了讓暴雪娛樂公司的這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適應於不同平台的控制方案。要讓Mac和Windows PC版本的遊戲支持手柄控制器,所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遊戲補丁那樣簡單。


「這一問題要比允許玩家在PC上使用手柄控制器的問題更嚴重,」伯傑說。「因為如果我讓玩家們在PC上使用控制器的話,之後我還需要讓他們使用的適合於手柄操作的遊戲用戶界面,因為同樣數量的敵人,使用鼠標和鍵盤操作的玩家可以輕鬆將他們完全處理掉,但對於那些手柄玩家而言情況就會變得很棘手了。我們對於遊戲的設計必須讓玩家能夠合理利用自己的硬件環境,對於支持手柄操作的遊戲版本同樣也不可能適用於鼠標和鍵盤控制台,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暗黑破壞神3》的PlayStation 4版本,它的幀速率和它的功能還會與其他版本有很多不同,大家可以在對伯傑的下一次採訪中,或是新一代遊戲平台版的遊戲介紹片中得到更多的詳情,敬請期待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