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資訊】《戰慄時空 3》開發信息再遭洩露 到底有沒有要發布沒完沒了阿~~

《戰慄時空 3》 Half-Llfe 3
近日又有消息源通過User Picker這款工具確認Valve正在開發《戰慄時空3》(Half-Llfe 3)。User Picker是讓項目組管理開發人員並追蹤項目進度所使用的一款工具。

使用這款工具的本意是避免讓那些沒有參加項目的公司人員及公眾得知項目信息。工具本身正常來說也不應該會被那些未參加項目的人員看到。不過,不知道失誤還是怎麼的,這東西還是被人看到了。結果就是有玩家看到了「《戰慄時空3》」和「《戰慄時空3》版本核心」這些字樣。後者可能是現有項目的某種技術升級的代號。
(消息來源:3DM,gamer)
Valve 的 Bug Tracker 網站中意外查詢到《戰慄時空 3》開發的痕跡Valve 的 Bug Tracker 網站中意外查詢到《戰慄時空 3》開發的痕跡

目前來看有大概不到50人在開發這款產品。有流言稱是46人,但是未經證實。有媒體稱這46個人在開發遊戲,另外10個人在做之前說的那個「核心」項目。

在沒有官方渠道發表聲明之前,一個遊戲的開發工作應該是嚴格保密的。不過,這也可能是開發商有意而為之,算是沒有經過官方渠道直接確認了《戰慄時空3》項目的存在。


疑似《戰慄時空 3》的商標註冊文件
《戰慄時空 3》 Half-Llfe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