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4(戰地風雲4) 坦克玩法心得與測評 beta測試版




一、BUILD改變
先來看一下此次的界面設置,坦克初生標配就足夠強悍,

功能1、2、X、右鍵分別為主砲、輕機、煙幕以及變焦。

如上配置,基本可謂是3裡的頂配了。多一個BUILD真的就多了很多變化性!


1、主砲

說實話,B測主砲不論是手感、彈道、以及精準度都有些這樣那樣的問題,相信已經有不少玩家發現;彈道下墜明顯,精準度偏差嚴重、手感猶如祖輩遊戲BF2。

並且還設置了新的補彈系統,這意味著,不能肆意的洩彈進行摧毀與濺傷性攻擊。


有的時候,炮打光了,想再擼,但是沒得擼。這個就真的很難受。

當然,說好了缺點,也有亮點。就是這次開砲的時候畫面的衝擊感,確實不錯。極具張力!

另外,威力俗呼也就3有了明顯加強,運直直接一炮炸,包括此次的新載具,大船也是一炮跪。

恩,就這倆亮點。沒別的了。


2、輕機槍

感覺這是4裡削弱的比較厲害的一部分,不論是威力,散佈彈道以及可視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更改。誒,逆來順受吧。不做過多評論

3、煙幕

這感覺是4裡比較具有顛覆性的一項更改,煙幕從3的煙“霧”正式轉型成“幕”。雖說本質功能無區別,但是間接的,缺少了一定的掩護隊友以及自我隱蔽的功能。

4,打造

相信大家也發現了,原先3裡無法共存的煙幕、變焦。如今整合在一塊兒了。多一個BUILD相對載具來說,這簡直是如虎添翼一般。

亦近亦遠,豈不快哉!(目前只解鎖到坦克第二項)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有意思的BUILD組合出現。


二、坦克操控、判定體系更改。

說道操控,我只想簡單的歸納成一句:

“美軍還是那個熟悉的M1。感覺回到了戰地2 ”

好了,再說說判定。

相信很多玩家玩過此作坦克之後會發現此次的一個亮點,

傷害判定,至癱判定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原先戰地3中的載具固定值癱瘓,在此作中取消了,改為擊中部位判定癱瘓;

這樣一來,需要特別注意的便是交戰時坦克所處的方位。

因為,一旦你的履帶被炮火擊中,不論造成的傷害是多少,你都會先癱上一段時間,然後“重獲自由”

如果我記憶沒錯,一般是在10秒左右。並且你的屏幕會有輕微馬賽克,十分尷尬。

(來源3DM 作者shinoda02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