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萬聖節App遊戲推薦:一個人你敢玩嘛?!

萬聖節是糖果與恐怖氣氛的糾結混合體,想要糖果?那要看你能付出什麼代價!迷路君為大家準備了萬聖節氣氛的手機遊戲。糖果與恐怖……不給糖就打爆你的蛋!


No. 8 : 糖果寶貝
2
說到萬聖節,必不可少的就是作為被搶對象的糖果了!作為遊戲主角的糖果不僅有小孩子的萌系屬性,更有基本風、哥特風、動畫風等多種風格可供換裝!簡直就是專為萬聖節而設的!快開動腦力讓糖果逃離猥瑣大叔的魔掌吧!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7 : 糖果傳奇(Candy crush)
3
沒搶到糖果?沒關係!大熱糖果遊戲《糖果傳奇》滿足你受傷的心靈!各色糖果……通宵都玩不完的關卡……消滅滿屏的糖果吧!得不到就毀掉它!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6 : 植物大戰殭屍2
4
若要在萬聖節上街討糖果,相比起萌系植物,絕對是裝扮成殭屍更能具有恐嚇效果!卡茲卡茲的啃食葉片的聲音……被入侵的慘叫聲……形態各異的殭屍……完全不用打扮就可以在萬聖節佔有一席之地了好麼!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5 : 萬聖節大作戰

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款遊戲與萬聖節關係匪淺,被親媽丟到大馬路上討糖果的小孩、誘拐正太的怪蜀黍……各種毀三觀簡直不能忍!憤怒時居然還會出現變身戰鬥情節,這樣的設定真的沒問題麼?!快來享受熊孩子萬聖節歷險記。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4 : 蠢蠢的死法
6
「dumb ways to die,so many dumb ways to die…….」這麼蠢的死法估計只有熊孩子能做到了!你家的小孩今晚沒討到糖果麼?讓他死!各種愚蠢死法笑點十足,雖然這個遊戲的通關方法是要拯救這群可 愛的笨蛋,但是讓他們成為一灘血也是一個不錯的注意對吧?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3 : 靛藍湖畔
7
萬聖節怎麼可以缺少恐怖詭異氣息的遊戲呢?遊戲中,你會進入一個神秘的小島,在島上你會遇到各種各樣靈異的事情……如何拯救Everett博士逃離恐怖小島?小心把生命停留在萬聖節了!

下載地址:iPhone/iPad


No. 2 :LAD
8
當你的世界只剩黑白……沒糖果沒人疼的死小孩在灰暗的場景中奔跑,跳躍躲過叢叢障礙,若不小心就會掉入萬丈深淵……想要糖果?先活下來吧……
下載地址:iPad


TOP 1 :死亡效應
9
如果你十分享受滿城奇異裝扮的萬聖節,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恐怖喪屍射擊遊戲死亡效應!進入充滿喪屍的房間與之肉搏。毫不吝嗇的滿滿的血漿,你要來一杯嗎?
下載地址:iPhone/iPad

以上遊戲建議獨身一人時戴著耳機玩,嘿嘿……
來源:超好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