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泰拉瑞亞2 (Terraria)》將來會多平台同步上線

 知名像素遊戲《泰拉瑞亞(Terraria)》在不久前登錄iOS,引起了許多的玩家的熱烈反響,近日,該作的製作人Andrew Spinks在接受某外媒採訪的時候透露會推出續作《泰拉瑞亞2》,將會給玩家帶來全新」無盡的世界」去自由地探索。

(來源:18touch)

《泰拉瑞亞》於2011年首先登陸PC,之後又登陸XBLA和PSN。這是一款擁有高自由度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武器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料,礦石等資源,用你的世界創造你需要的一切並守護它。

續作的玩法和劇情沿襲了前作,相對前作iOS平台上架的時間,我們可以高興的是
《泰拉瑞亞2》屆時會多平台同時上線,不會像前作那樣時隔4年之久才來臨iOS平台。不過《泰拉瑞亞2》只是透露了會上線,但具體的上線時間還沒有確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