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教學】P&D (Puzzle & Dragons) 6.1版寵物箱新檢索功能應用法

 【教學】P&D (Puzzle & Dragons) 6.1版寵物箱新檢索功能應用法
隨著PAD的寵物數增加,加上各種限制迷宮的出現,寵物箱的檢索功能已不足以應付。因此6.1版本追加兩種全新的檢索方法,讓寵物的排序更有效率,更容易看清楚自己手上的寵物陣容。


追加「自訂(お好み)」、「過濾器(フィルタ)」兩種新的檢索方法,懂得設定的話會非常實用

自訂(お好み)

按自己的需要自訂排序的先後次序,可選擇第一至第五優先項目,並可設定順排或逆排(如闇屬排先),彼此組合起來更貼近你的不同需要。
之前使用中的寵物必定會優先顯示,個人很討厭這個設計,如今終於可以選擇關掉:「使用中を優先」>「しない」。

「過濾器(フィルタ)」

簡單而實用的新功能,按下屬性或各Type,亮燈的便會優先顯示,很容易找出想尋找的寵物。除了基本的Type,還可以選擇進化素材、已覺醒的、以及強化合成用(金屬龍等)等寵物。

按下想優先顯示的屬性或Type,也可選擇要不要包含有副屬性的。
可優先顯示所有進化素材或金屬龍,很實用!
可以只選擇一種屬性來顯示,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副屬性。
圖鑑也有過濾器功能。

(資料來源:P&D應援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