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4(戰地風雲4) 載具突擊艦武器玩法心得 beta測試版


今天把所有載具玩遍了,趕腳突擊艇不管是從火力還是防禦方面都很出色。

但上海這張圖有限的水域使得突擊艇不能把自己的全部功力發揮出來......

下面進入正題:

鑑於B測只開放了很少一部分武器我就說說能用的武器吧

1)25MM機關炮

-類似武直砲手的武器

-帶濺射、射速快、彈速略慢

個人對這個武器實戰中的表現十分滿意因為高射速+濺射可以對步兵造成令人滿意的壓制效果。

順便提一下這玩意也能對裝甲造成傷害所以欺負欺負裝甲車什麼的還是可以的跟IFV五五分但還是打不過MBT。 


(2)TOW導彈

-配合偵察兵的望遠鏡能進化成《跟踪導彈》

-線控制導

對載具的威力非常可觀加上線控模式基本能完虐一切輕型載具了。

對步兵威力也不錯濺射比我想像的要大。

3)鎖空導彈

雖然我還沒解鎖但我覺著這玩意挺雞肋的

首先25MM炮的仰角很大打個直升機完全沒問題

然後TOW配合望遠鏡也能鎖定空中單位......

所以......

其他配件我就不說了,默認的非常好用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天朝突擊艇比米帝突擊艇短一截,所以天朝突擊艇的受彈面積最小,這是個優勢。

期待俄軍突擊艇。

(來源3DM Fantas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