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器/補丁】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3 九項修改器v1.0

【修改器/補丁】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3 九項修改器v1.0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3》在三月發售之後取得了140萬套不錯的成績,PC版當初在推出的時候,因為開發的預想比實際上更花時間,沒辦法與主機板同步上市,因此在《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3 全力爆發》推出的時候,PC平台也會同步推出。

這次的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3 全力爆發》增加了「佐助 & 鼬 VS. 藥師兜」劇情,除此之外增加了100個以上的任務、遊戲難度、服裝等等,除此之外遊戲比起原本的《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3》來說,過場動畫更加的細膩,特效也更加的豐富。



修改器說明

按F1 激活修改器

按F2 無限生命

按F3 無限查克拉

按F4 查克拉容量最大

按F5 無限物品

按F6 無限覺醒

按F7 超級跳躍

按F8 增加1W金錢

按F9 增加1W英雄經驗

按F10 增加1W傳說經驗

 
使用方法:

1.解壓文件

2.運行修改器

3.運行遊戲
(來源3DM by MrAntiFun)




MF下載方法:
點「綠色DOWNLOND」→「下載」即可


喜歡請加入粉絲團或我的最愛定期追蹤魔人

如果無法使用或者過期請在底下或者粉絲團留言告知 感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