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 2:全軍破敵 (Total War: Rome 2) 斯巴達和迦太基開局攻略心得

 羅馬 2:全軍破敵 (Total War: Rome 2) 斯巴達和迦太基開局攻略心得
 羅馬2全面戰爭因為其獲獎無數,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關注,遊戲有多種開局模式,下面小編就為玩家介紹下羅馬2全面戰爭斯巴達和迦太基開局打法心得,希望能幫助玩家更好的熟悉遊戲。

 (來源:電玩巴士  作者:天蠍)

迦太基開局
難度不大,靠貿易就能得到很多前,養2個軍團加一支海軍不成問題,建議初期別養維護費太貴的部隊,走數量路線,爭取加經驗。


萬千士兵
斯巴達開局
難度更小,第一回合集中人馬,直接攻打雅典,燒開城門之後,直接用斯巴達將軍衛隊和重裝步兵沖城門,你會驚奇的發現,敵人所有的步兵全部集中在城門口,然後慢慢被斯巴達步兵和重裝步兵門砍死。
斯巴達建議別造貴的軍隊,因為經濟不太好,走人海路線明顯划算,別看投毛兵不起眼,你造個4,5隊跟對面對射,十有八九你會贏。
然後爆菊花吧。斯巴達能夠一直頂一下。直到對面被你爆菊花 
當然,僱傭兩隊騎兵很重要,追趕敵軍投矛全靠他。


遊戲畫面截圖
建造方面的經驗
理論上,一個建築格子(就是有建築圖標的建築),比如說軍事建築,農業建築,一個格子只能造一種建築 
比如說農業方面,分為牧場-農田兩種。 
你造了牧場之後,發現可以點農場,然後你點了 
你就錯了了,因為一個格子只能造一種建築,所以農場覆蓋了牧場。 
兩者的效果並不疊加。想要疊加,就升級農場二或者牧場二,最終你白花錢了。
那麼,如何增加建築格子呢?
這跟城池規模有關係,像雅典初期就可以直接增加一個格子,貌似需要5個回合或者5個人口什麼的,用迦太基的時候就比較順利建造。

留言